返回

赛场上的运动员,K歌里的麦霸,原来这些奥运健将都爱唱歌!

2021-07-29 南方娱乐网

   7月29日,东京奥运会的第六日上午,张雨霏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为中国夺得第13枚金牌,并且打破了奥运会记录,这也是中国游泳队在本次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一时之间, #张雨霏200米蝶泳夺金#、#张雨霏打破奥运会记录#登上热搜。而就在短短80分钟后,中国队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拿下另一枚金牌,而张雨霏仍在其中!有网友调侃道:据张雨霏上一次夺金已经过去了80分钟了,这简直是人间凡尔赛本赛啊!

  接二连三的好消息让小编一个鲤鱼打挺,去搜一搜这个连夺两金的女孩到底是什么来头?原来,张雨霏从小就展现了自己的游泳天赋,除了热爱游泳,她还非常喜欢音乐,小时候她就是学校铜管乐队的成员。张雨霏曾经跟母亲开玩笑说如果没有成为运动员,可能会专门去学音乐。还有细心的网友翻出了张雨霏曾经在全民K歌上传的作品,里面晒出了好多自拍,小姐姐果然是人美歌甜!网友们在全民K歌里一路顺藤摸瓜,竟然考古到了张雨霏和男队运动员徐嘉余的梦幻联动,两人合唱的一首《素颜》让网友直呼kdl!既然如此,那就只能送上一句:好一对“凤凰传奇”!

  紧接着,网友又扒出了同为4*200米自由泳队的成员李冰洁也在全民K歌上唱歌!小编就想问,全民K歌,你是把中国游泳队承包了嘛?这个小姐姐日常发歌也是个性十足,比较钟爱电音特效,忍不住感叹,运动员私底下都这么可爱的吗?

  这几天还有另一位人气颇高的运动员非常吸睛——在与韩国队的一场对决中,中国女子羽毛球运动员陈清晨每次得分之后都会大吼“watch out”(不是)发泄情绪,为自己打气,妥妥凭借“C语言”出圈。谁能想到,赛场上拼搏厮杀的陈清晨,私底下也是个热爱唱歌的女生呢!有网友扒出了陈清晨的全名K歌账号,出征奥运前,她还在全民K歌上更新作品了,对着镜头拿着专业的话筒,可以说是真 · K歌爱好者了。有粉丝在下面评论道:“陈姐不仅C语言了得,唱歌也好好听!!!”,简直是被运动生涯耽误了的歌手。

  除此之外,国乒队里也隐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歌神”。有网友扒出“人民表演艺术家”许昕唱功一流,堪称国乒“主唱“,实力让人“开口跪”;而“小胖”樊振东则十分钟爱粤语歌,在全民K歌发布过许多作品,有粉丝甚至每天循环播放他演唱的《七友》。

  其实除了运动员,全民K歌还是很多歌手的“练歌房”,中国好声音冠军单依纯、说唱歌手石玺彤、小青龙,著名歌手薛之谦、张靓颖、庄心妍等,都有被网友们发现他们在全民K歌上的个人账号与作品。所以,全民K歌到底是个什么宝藏平台!已经开始期待运动员和明星们的破次元壁合唱了!

关键词: 全民K歌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