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酷狗音乐×腾讯动漫“花好月圆”同人征集活动,掀开中秋新浪潮

2021-08-11 南方娱乐网

   中秋佳节将至,广大的国风音乐迷和国漫观众又有新福利了!酷狗音乐联合腾讯动漫将在8月11日—9月16日内开展特别企划,正式启动中秋主题同人内容有奖征集活动——“花好月圆”,邀请大家以歌共团圆。为了满足多才多艺粉丝们的创作才能,此次征集活动包括4大版块:同人图、同人文、歌曲及动漫点评,为热爱国漫和国风音乐的粉丝们提供一个绝佳的二创展示平台。

  此次活动的6大国漫IP哪个是你的心头最爱呢?是游戏宅男制霸仙界的《我是大神仙》?穿越千年的爱恋之萌系风纯爱国漫《狐妖小红娘》?还是拥有宏大的世界观、独出心裁的设定的“国漫之光”《一人之下》?

  更有脑洞大开轻松搞笑的玄幻动画《大王饶命》、狗血沙雕“玛丽苏”神剧《通灵妃》、吴邪有了新搭档后,寻宝之旅还在继续的《盗墓笔记秦岭神树》,一次横跨6个顶级国漫,让你一把过足国漫的瘾!

  活动中的征集曲目正是6个国漫佳作的动画OP:《一人之下3》中最具京韵的歌曲《出入平安》,京味rap充满了老北京安定闲散的生活气息,听完就想去西直门桥兜几个圈儿!还有任时光流转,世事变幻,我愿与你,永远与你,共度天涯的《相聚万年树》,愿《狐妖小红娘》的这份爱与感动都会一直延续下去~更有点燃我的鬼畜之魂,洗脑循环的老年迪斯科《嘎嘎》,《通灵妃》里的夜王不愧是夜王,op里就数他夜店舞跳得最好!

  任性加入潮流山歌元素,配上《一人之下2》的剧情,越听越上头的《无涯》、不搞尔虞我诈,《我是大神仙》中一爽到底的动画OP曲《大神仙》、充满阴冷诡魅气质,采样青铜器碰撞音色的《迷途》,将《盗墓笔记秦岭神树》的氛围感和冒险中的紧张刺激全方位表现出来。众多动画主题曲,一定有你最有感而发的那一首!

  在国漫大热的正当下,国漫IP引领者腾讯动漫与深耕ACG音乐的酷狗音乐强强联手,和你一起为国漫OST探寻更为个性化的二创火花,为喜欢ACG动漫音乐的粉丝带来更多惊喜。优胜选手既能一展自己的创作才能,还能收获非常丰富的活动奖励,不仅有多款价值额度的京东卡,更有腾讯动漫周边直接抱回家~还等什么,快来大显身手吧!

  大家可登录酷狗音乐搜索以上动画主题曲目,打开评论区即可看到置顶话题#花好月圆同人剧场#点击话题进入活动页面,选择分享本首歌曲,发布中秋主题原创同人内容(图/文)或者动漫点评、乐评参与活动,大量京东卡奖励、腾讯动漫周边与你不见不散!

关键词: 酷狗音乐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