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开心麻花新作《神探方橙市》 全新实景沉浸空间正式开票

2022-08-22 南方娱乐网

 由开心麻花打造的国内首家全景社交解谜互动城《神探方橙市》已经在开心麻花官方、大麦等票务平台开启试演场预售。《神探方橙市》位于南京老门东步行街,占地超2000平米。其中发生的故事以悬疑喜剧为核心元素,通过实景沉浸互动,让观众体验到独一无二的探索之旅。

《神探方橙市》由魏泇丞,李依洋共同执导,编剧由王建华、魏泇丞和韦十八担任。魏泇丞曾导演开心麻花经典话剧《贼想得到你》等多部话剧、舞台剧。李依洋曾导演《横财满屋》《偷心晚宴》等话剧。王建华和韦十八作为拥有多年话剧、影视剧及剧本杀的编剧经验,保证了《神探方橙市》的剧情紧凑度。经过团队不懈努力,将实景空间打造成一个充满悬疑元素需要不断找寻线索的“侦”都市。

各式实景体验,打造侦都市生活

方橙市作为一个“侦”都市,需要很多真场景。整个空间共有三层,每层有不同的装修风格,不同的理念呈现。

三层空间将方橙市划分为三个区域,地下一层封锁区,红褐色拼接搭配旧金属板质感墙面,充满机械风的配置,满满霓虹元素,让观众一进入场景就能感受到浓浓都市风。一层权威区,深色墙面体现整个区域“压抑”氛围,各种旧金属框架组合展现各权威机构的“冷清”。二层是由剧目中角色们的家组成的舒适区,不同于其他区域这一层会有很多结合人物特色的房间,欧式教堂风、西式豪华风应有尽有。

“侦”都市除表面轻易发现的酒吧、警局、医院等空间,当然还有很多秘密空间,这些空间都被机关巧妙隐藏起来,需要进入空间的观众一一破解。

无座式动线观剧,深度沉浸感受

在购票时区别于传统话剧的选座模式,《神探方橙市》的设定为跟随演员动线观剧,所以不再有选座,而是无座模式。通过主线、支线多维度剧情发展,增加观众体验感。

VIP观众可提前进行阵营选择,在《神探方橙市》中阵营选择尤为重要。剧中分为四个阵营,阵营相互影响,并存在对抗任务,且只有一组会最终获胜。VIP观众拥有相对更加亲近的互动,更多体验感叠加在入场后。拥有提前入场解锁部分场景的特权;四大阵营的引导者会帮助你确认身份,在后续剧情中成为主演身边的关键人物,极大程度上推动剧情发展。比如某位主演身边的贴身小弟,也可能被指派负责关键支线任务,同时解锁彩蛋剧情的机会也更大。

主演动线交错,剧情迷雾迭起

在《神探方橙市》剧情中,共有15位主演,每位主演都有一条自己的完整动线,其中以男主维克多为主要动线。同时观众在跟随自己的阵营移动时,会观看到不同的支线剧情,不同的阵营多重任务会导致剧情有不同走向。

主线剧情围绕着方橙市发生的案件展开:演员维克多凭借电影《二维码杀手》中二维码杀手一角获得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可第二天早上醒来,维克多却发现睡在自己家中的玛雅离奇死亡。究竟是谁杀了玛雅?在悬案的基础上,观众会以参加维克多获奖庆功派对为由,参与到整体真相揭秘的过程中。

与众不同的剧情模式,实景空间的持续探索,必定带来全新感受。《神探方橙市》现已开始预售,将于9月30日首演,这次开心麻花从南京发力体现话剧新突破,《神探方橙市》会在观众群体中收到不错反响。

关键词: 开心麻花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