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原创乐队双专场,南山流行音乐节尽显湾区音乐新势力

2022-08-23 南方娱乐网

   时代最强音,原创音乐集结,8月20日至8月21日,连续两天晚上,2022年南山流行音乐节分会场·“湾区原创音浪”&“摇滚乐势力”乐队专场在南山区欢乐海岸水秀码头小舞台盛大开演。本届南山流行音乐节迎来第十棒,今年以全面的原创音乐艺术展演为导引提升“2022南山流行音乐节”。活动秉承着“文化惠民”的理念,为市民朋友带来多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狂欢盛宴。用音乐释放城市活力,带动夜间文旅经济,打造南山的文化名片。

ada193cb5cab429183ec77f83114d1e

  据悉,本次南山流行音乐节分会场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南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南山区委宣传部、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深圳合纵文化有限公司、深圳美丽南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作为本场“湾区原创音浪”&“摇滚乐势力”乐队专场协办方的合纵文化以“创新音乐生产力”为目标,在音乐事业领域积极满足不同阶层的市民文化需求,传播音乐的魅力。

  本次“湾区原创音浪”&“摇滚乐势力”乐队专场邀请了六支各具风格的乐队来到现场为大家带来音乐盛宴。

  8月20日晚,“湾区原创音浪”乐队专场携超级查理、Hoo!、异国人三组多元风格乐队为现场观众展现了湾区青年高质量的音乐编创能力与活力、向上的精神风貌。曲目以旋律为主导向的鹏城摇滚新星-超级查理率先登场表演,极具穿透力的歌声配合吉他躁动紧凑的节奏以及强有力的鼓点,带给观众直接而富有精神的感官体验。Hoo!乐队炸裂的吉他riff和女主唱的大动态声线让全场沸腾,赞叹于他们的独特魅力。异国人压轴出场,为大家带来《有抑郁症的鱼》《If You Stay》《航向北海》等曲目,复古与年轻化相互碰撞,现场观众感受到产生化学反应般的音乐魅力。

5c913f776721c463ef5f3527d2dde53

a0064784b2a7f908f20c38eff4d9267

340994eded73ceefdf7598bc47b161a

  8月21日晚,洛斯特派对、鲸浪、梦游动物园三组摇滚乐队燃炸“摇滚乐势力”专场,用他们的激情点燃了现场的燥热因子,全面调动观众的热情,随着音乐的鼓点摇摆起来。洛斯特派对用摇滚抒发出自己的情绪和感情,鲸浪那复古的节奏和舒缓旋律完美融合,梦游动物园轻快而又动感十足的旋律,引得现场呼声连连,市民朋友们都沉浸于这场演出之中。

b1fd694de798f2e8258f49c267ef489

91d37f2683b56f08da6a0b599dd635b

388ff8eb6909eeebe64c757e72a3e76

  本次的“湾区原创音浪”&“摇滚乐势力”乐队专场也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高度称赞,在遵守防疫相关规定都情况下,市民仍非常踊跃参与预约进入内场。活动的顺利举办也预示着音乐与舞台艺术正更大程度地走进市民的日常生活。未来,南山流行音乐节将持续为市民朋友呈现更多更优质的音乐表演。

关键词: 南山流行音乐节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