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直击尚芸菲录歌现场:录音室是我第二个家

2022-11-07 南方娱乐网

  近日,随着尚芸菲新歌计划陆续提上日程,歌曲筹备也在紧锣密鼓的展开。我们来到了尚芸菲所处的录音室,她正在为自己的新歌《不明真假》录音,她的歌声从录音室内传来,仿佛天籁。

mmexport1667795653046

  《不明真相》这首歌虽然是一首慢歌,但是需要极高的演唱技巧,尚芸菲唱了一遍之后,录音师表示自己完全不需要修音,不管是音色还是稳定性都十分完美。由此可见她唱功的精湛。而对于我们普通听众来说,华语乐坛有尚芸菲在,是一件幸事。

  尚芸菲说 :“录歌录到后半夜是常有的事儿,因为我自己对歌曲质量有严格的把关,经常一录就是通宵,我自己还好,只是要辛苦录音哥哥了。”尚芸菲团队的其他人也表示:“芸菲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她经常会有新点子,录制到后半夜就直接在录音室睡了,她是真的把录音室当做第二个家了。”

关键词: 尚芸菲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