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00后双语唱作才女巫咏欢HAPPY现身父亲巫启贤演唱会 霸气可爱于一身 反差萌拉满

2023-02-09 南方娱乐网

  00后双语唱作才女巫咏欢HAPPY以表演嘉宾的身份现身其父亲巫启贤2023全球巡演新加坡站的现场,并演唱了她的两首代表作《太傻太傻Such a Fool》和《你是怎么了What is it About You》。极具张力的个性台风赢得了台下观众的欢呼与掌声。自由松弛的唱功让人大呼惊艳,也给演唱会带来了令人出乎意料的高潮。

01-

04-

  在台上这样霸气的巫咏欢HAPPY走下舞台,回到父亲巫启贤身边时,却展现出了另外一面,明媚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身上散发出乖巧伶俐、可爱至极的气息,举手投足间萌值加满,也将反差萌体现得淋漓尽致。

06 2

02-

  私底下的巫咏欢HAPPY可是一位demo高产唱作人,一个人、一个手机、加一把吉他就可以开启她的创作旅程。她习惯性用音乐来记录生活,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见写出歌,将记忆存在歌曲中,使它持久弥新。用歌曲作为一个桥梁,来与整个世界沟通。在她的生活中,写歌占据着她大部分时间与精力,但她乐此不疲,在她看来,可以写出超级好听的歌曲真的很有成就感。

05-

  巫咏欢HAPPY的最新单曲也在努力地打磨中,这次的单曲会是什么样的曲风,她又会有什么样新的突破呢?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关键词: 巫咏欢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