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歌手原创音乐人黄朝伟全新首发单曲《曾经的希望(曾经的忧伤)》

2023-02-17 南方娱乐网

黄朝伟《曾经的希望(曾经的忧伤)》封面音乐人

黄朝伟全新单曲《曾经的希望(曾经的忧伤)》由独立音乐人

  黄朝伟(黄修缘、黄永威) 英文名(coffeewong)2020-12-10发行,独特的歌曲编排让人耳目一新。

  《米粉之歌》歌曲的创作动机源于黄朝伟的深夜感触,自己从小生于南方,对南方的一切都是深有感情,黄朝伟写了这首歌送给自己的家南方的广州天河岑村西,也送给再自己家大打工人的自己!歌曲前奏一响起便给人一种很深沉的感觉,再加上黄朝伟在演唱《曾经的希望(曾经的忧伤)》这首歌的时候,加上木吉他的伴奏,清新脱俗,深沉忧郁,加入了乡村和流行的元素,让人听的非常舒服。

IMG_256

  使得黄朝伟可以将流行音乐演绎和把握的游刃有余。黄朝伟是当今95后新锐独立流行音乐人,对音乐有着自己的独特见解,作词作曲能力,编曲能力出众,能够完美驾驭流行曲风,

  代表作有《不飾的夢》

《鈈》

《曾经的希望(曾经的忧伤)》

  《曾经的音乐仁》等。

  相信他能带着对音乐的自信与热爱,能创造出更多精彩的好作品。他的歌曲没有大起大落的旋律,也没有轰轰烈烈的感觉,总是那么安静,那么深沉,总是听到他在讲故事一样,却可以渗透出太多的流行元素,这种平实的诉说方式,却会引起有着相同经历的人的共鸣。

关键词: 黄朝伟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