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天外来物”巡演武汉站热力官宣 薛之谦时隔6年重回武汉再续音乐华章

2023-03-25 南方娱乐网

   近日,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再宣新城,活力点燃武汉,满足谦友们长久以来的期待。据悉,“天外来物”武汉站将于2023年6月3日19:30分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唱,门票预售时间定于2023年3月29日17:17。薛之谦也在官宣后不久激动发文表示:6年没见啦,武汉。时隔6年,薛之谦会乘着“天外飞船”为谦友带来哪些意外惊喜?6年之后,薛之谦有哪些成长与武汉分享?活力搞怪的他又将与武汉这座城市产生哪些奇妙的化学反应?无不牵动着每一位谦友的心。正式官宣后,不少谦友实名求票,直呼:救救武汉本地人,真心期望在家门口能看到老薛的现场!也有网友忍不住调侃,6年了,薛之谦的票还是这么难抢!一片热烈讨论中,再度将薛之谦及“天外来物”巡演的热度推向高点。

  截至目前,2023“天外来物”巡演累计宣布7城共计10场演唱会,每一次官宣无不引发外界的强烈反响。武汉站官宣不到12小时,大麦累计想看人数已飙升至5万+,而其余已官宣场次大麦想看人数最高甚至已达到44万+。在场馆容量高达3万—6万人次的体育馆内,薛之谦“天外来物”门票依旧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开售即秒罄。同时,不少未能如愿登船的谦友甚至不惜站在场馆外全程陪伴,充分展现了歌手自身的国民度与号召力,亦是对薛之谦在音乐领域长达17年坚持最好的回馈。“天外来物”巡演以薛之谦第十一张专辑《天外来物》命名,“你像天外来物一样求之不得”总能瞬间使人肾上腺素飙升,调动起无数谦友的DNA。“天外来物”巡演延续了薛之谦专辑中的独特音乐视角,每当其从实景搭建的未来感飞船缓缓降落,仿佛带领人们进入另一重空间,并在“唱演”结合的独特氛围中,将科技梦幻未来感舞美与高质量音乐现场完美融合,带来一场令人难忘的视听盛宴及深度心灵之旅。

  2023年以来,“天外来物”团队在此前基础上进行歌单、造型、故事线全面升级,无限蓄力着巡演的高口碑及影响力。《无数》、《变废为宝》、《骆驼》三首新歌单及《银河少年》演唱会首唱,每一首皆反响极高,“天外来物”巡演单曲更是在演唱会结束火速登上个各大音乐平台飙升榜单,薛之谦一如继往的稳定发挥,吸引歌迷无限回味,后劲十足!造型及现场方面,亦是“天外来物”长久以来的亮点,仪式感满满的薛之谦时常根据节日氛围等设置不同的宠粉福利,新发色、新造型、新演出形式,每一场演出都给人带来拆盲盒般的惊喜。此外,作为0717号星际执行官,薛之谦期望借音乐带领大家以别样视角探索世界,使得每个人能寻找到内心的一片单纯净土。今年以来,“天外来物”再度对主题进行深化,从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等倡议、不杀害热生动物等集体倡议,转向与个人生活息息相关的社会文明课题。薛之谦与伴舞们戴上老奶奶发套,探讨老人倒地“扶与不扶”,并全体躺平欣赏歌迷们震撼的万人大合唱,将正能量巧妙融入音乐表演中,正是诸多创新、诚意及巧思令“天外来物”行至第三个年头依旧热度不减,广受业内外好评。

  “天外来物”梦幻舞台永不落幕,星际故事持续上演,期待每一个怀揣赤诚的歌迷都能顺利登船,接受“星际执行官”的全方位“洗礼”!

关键词: 薛之谦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