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光头华夏最新单曲《任逍遥》全网上线 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2023-05-16 南方娱乐网

  世上纷纷扰扰,不为世事所动,自在任逍遥。今日,光头华夏最新单曲《任逍遥》全网上线,歌曲幽静典雅,深情柔美,字里行间传递出豁达的人生态度,颇有一股“我命由我不由天”的信念,释放出蓬勃向上的正能量。

光头华夏《任逍遥》

  人生在世本来就是一出戏,恩恩怨怨何必太在意,远离喧嚣寻找一片净土,聆听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声音。“管它阳关道,还是独木桥,都是走一遭,因果谁能料,管它天多高,或是海之角,不敢任逍遥,凭何称年少”,铿锵有力的歌词,写出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的勇敢无畏。这一路走过来,见过太多惊涛骇浪,把困难当做前进的动力,永远记得出发前的目的,最终美好自然会与你环环相扣。

  《任逍遥》依然延续了光头华夏强烈个人风格,古朴浑厚的唱腔,用音乐解读人生际遇,琴瑟起,便被他极具张力的声音吸引。他轻描淡写匆匆过往遗憾事,歌词充满意境,“当知音难找,就算风潇潇,归途再难熬,也能唱离骚”、“管它明月照,还是烈火烧,人言如纸薄,却也利如刀”,字浅情深,潇洒恣意。凡事都要保持豁达的心态,坦然面对得失与困难,不强求、不纠结、不抱怨,学会释然和放下,生活才会处处自在。

640

  光头华夏总能带给听众惊喜,他的歌曲如酒般香醇,如茶般清香,小酌一口,就能如痴如醉。他的一首《无期》爆火出圈,歌曲播放量破40亿,成为内地标杆性国风歌曲代表曲目。作为一名国风音乐歌手,光头华夏擅长以时尚元素结合家国情怀,叙述对生活的感悟与思考。他保持着高质量高频率的发歌节奏,今年已经陆续发布了《一念成魔》、《西风泪》、《犹记当年》等歌曲,此后仍会带来更多优质音乐作品。在刚结束的华语金曲原创音乐星光盛典中,他获得了“年度最具品质歌手”,并表示“感谢自己的音乐能够被肯定、被喜欢、被聆听,接下来会用肯定化作前进的动力”,更加让人期待他以后的国风音乐作品。

  此刻,跟随光头华夏的歌声忆往昔,展未来。人生苦短,何不逍遥走一回。

关键词: 光头华夏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