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童星孙晓天主演电影《虎口营救》演技称赞

2016-11-21 南方娱乐网

童星孙晓天主演电影《虎口营救》.jpg

童星孙晓天.jpg

  由上海济众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制作出品影片《虎口营救》摄制组经过数日准备,2016年8月10日在张壁古堡旅游景区举行开机仪式,同时开始影片拍摄。该电影由张津涛执导,赵嘉豪、王资豪、孙晓天等主演,更有刘亚津、魏宗万大牌明星加盟演员阵容强大,在景区进行为期10天的取景拍摄。

  来自北京的童星孙晓天在剧中饰演男二号鼻涕虫一角,在饰演过程中活泼的性格和精湛的演技,得到导演及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活泼开朗的他在片场深得大家的喜爱,特别是饰演师丛圣的著名喜剧演员刘亚津对这个小徒弟关爱有加。

  孙晓天,男,中国内地童星,演员,2010年8月3日出生于北京,身高121cm,体重25.5kg,特长:唱歌、跳舞、拍戏。2015年11月1日参加舒航空携手童星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2016.1月参加张信哲演唱会并上台表演;2016年1月参演电影《斩魔人》饰演小男一号。代表作品《虎口营救》、《斩魔人》、《孝道之十二星座》等。

关键词: 演唱会 旅游景区 十二星座 工作人员 有限公司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