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国潮好面“套”出来 五谷道场C位亮相《天天向上》

2021-05-26 南方娱乐网

   5月23日晚,《天天向上》官方合作伙伴五谷道场惊喜亮相“夜游中国”特别节目,凭借着有趣的互动套圈环节与美味的现场体验实力出圈,给天天兄弟与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一博还一度震惊四连!

  在本期节目中,天天兄弟与嘉宾们为大家分别推荐了中国澳门、南京秦淮、贵州西江千户苗寨、福建平潭美景荟萃等四个国内夜游好去处。节目还设置了特别对抗玩法,嘉宾与天天兄弟分组对抗,夺取积分换取线索,最终找到潜在伪装者,从而获得最终的胜利。

  在比拼互动中,五谷道场作为健康宵夜代表,在最不可或缺的游戏套圈环节中出现,只要套中麻辣小龙虾拌面和鲜拌热干面,即可获得更多金币和线索,嘉宾和天天兄弟为了套中五谷道场妙招频出,现场持续高能,爆笑不断,王一博还凭着众多惊讶的表现,为网友贡献了大量表情包。

  吉娜作为嘉宾团唯一的神之手,一出手就火力全开,率先套中酸笋肥牛面和麻辣小龙虾拌面,为团队拿下6分。天天兄弟团则分别由钱枫和大张伟出马,凭借着三圈齐出的特殊套法,先后套中麻辣小龙虾拌面与鲜拌热干面,为团队拿下10分,最终获得本轮环节的胜利。

  在紧张的套圈环节之后,汪涵介绍了五谷道场17年的历史以及非油炸健康工艺。钱枫作为天天兄弟的“品鉴官”,率先品尝麻辣小龙虾拌面,汪涵表示这应该是长沙人都爱的口味,秘制的麻辣小龙虾酱料,搭配低脂面饼,天天兄弟和嘉宾都迫不及待的品尝;随后又品尝了鲜拌热干面,地道的武汉街头风味呼之欲出,钱枫瞬间变身“干饭人”,立刻点出了鲜拌热干面的灵魂佐料:麻酱。最后,汪涵还介绍了五谷道场的网红产品:酸笋肥牛面、椒麻鸡拌面,想必也种草了电视机前的观众。

  本次五谷道场合作《天天向上》“夜游中国”特别节目,是基于共同的中国文化认同作出的战略尝试,意在通力传承美食文化,彰显品牌作为非油炸速食领导品牌的社会影响力,促成国民健康饮食习惯的养成。截止当前,五谷道场微博话题#天天兄弟最爱的泡面#已经发酵至7200万,且讨论和热度仍在不断增长,相信随着内容的持续输出,五谷道场将会触达更多目标消费人群,从而更好的传播“非油炸 健康面”品牌理念,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更好的体验五谷道场健康非油炸速食,真正实现健康精致生活。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