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张冰受邀登台《中国·星梦·综艺盛典》,重现红色经典曲目

2021-07-13 转载

   2018年,一档面向全国的大型综艺节目《中国·星梦·综艺盛典》不断刷新收视率,节目本着全民参与的原则,展现“红色经典”、“影视经典”、“民谣经典”等不同主题。

  2021年8月,《中国·星梦·综艺盛典》第四季即将开启新征程,于8月25至27日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星光影视园展开录制,由芒果TV、海南卫视联合播出,并将同步登陆腾讯、优酷、爱奇艺等网络平台。

  据《中国·星梦·综艺盛典》第四季总导演王斌文表示,此次节目将进行擂主赛制模式,助力各界文艺爱好者实现歌唱梦。在星梦第四季的节目制作中,原创军旅歌手张冰因独具特色的嗓音而有幸受邀参与节目的录制,她的代表作《青春献国防》曾是广泛传唱的红色经典。在星梦第四季的舞台上,张冰将用自己的嗓音为节目注入新活力。除了众多歌唱高手云集以外,节目还特别邀请了知名相声演员姜桂成作为节目的神秘评委,为节目锦上添花。

  中国星梦谁与争锋,超越梦想点亮人生,是《中国·星梦·综艺盛典》一直以来的节目制作理念。此次的北京节目录制之旅,是张冰向全民展现自我的机会,也是一次实现自我突破的机会。相信在《中国·星梦·综艺盛典》的历练下,张冰的歌唱水准将迈上一个新台阶,收获更多掌声与精彩。

关键词: 张冰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