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李莹莹支持“港版林志玲”刘子仪创办网红打卡店

2021-07-19 南方娱乐网

   日前,李莹莹Apple盛装出席有“港版林志玲”之称刘子仪(可人Kelly)网红打卡店开幕典礼。

  Apple说:“和子仪Kelly识于微时、一路睇住佢美丽的蜕变、非常欣赏她的为人处世的态度 八面玲珑 十足的女强人  有自己当年辛苦创业的影子 因为自己当年也是经营童星学府 一路走过来的艰辛 人前光鲜亮丽 人后艰苦也只有自己知 所以也非常支持有颜值 又有能力 内心十分强大的好姐妹子仪Kelly  现时apple闭关专心苦练古琴 为年尾的演出全力以赴  期待疫情快点稳定 恢复正常的生活  可以中港台三地工作 今次开了一间网红打卡店(ACK SKY)、一直系网络大红大热,极受粉丝们喜爱嘅可人Kelly、在各大社交平台拥有接近200万粉丝追踪。”

  可人说:“ACK SKY天空之城一直系我的梦想之都、喜欢摄影和创意无限、在繁荣的香港闹市中心地带完成了自己的梦想、ACK SKY网红打卡店设计独特、充满特色、座落在四面环海,远眺夕阳嘅高空全落地玻璃的高级写字楼大厦、中环摩天大楼、摩天轮、维多利亚港上各种美景尽收眼前~~~大家可以置身于闹市中心地带的绝美打卡热点~每个打卡位都设不同的主题、每个卡位还赠送精美的拍摄道具,是香港目前唯一间可以满足每个女孩的拍摄打卡胜地,每一个角落随便一拍都能拍出精美大片。”

  边个话波大无脑!新一代女性典范的女总裁可人kelly(刘子仪)除拥有骄人嘅身材、精致的脸蛋之外、亦拥有相当聪明嘅商业头脑、佢交游广阔、朋友满天下、网红打卡店还没开业、单凭一个生日会、已经前后超过60位美女到场祝贺和纷纷加入做会员、据了解可人Kelly生日会3小时已经为公司充值超过15万、已成功锁定第一批来打卡的顾客!ACK SKY每一个打卡位拍出来的照片都美出新高度,在社群网站引爆新话题。

关键词: 刘子仪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