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书画家林升华

2021-07-30 南方娱乐网

   林升华,男,1970年生,广东人,著名书法家,画家,高级国学讲师,腾凤堂文化传媒创始人

  自幼学习书法和声乐,少年时期参加了多届歌唱比赛,并多次斩获冠亚军。

  由于歌唱的好,长相俊美,在一次演出期间被当地文工团发掘后正式入职成了一名年轻的歌唱演员

  除了唱歌,业余时间林升华老师也是严格要求自己,几乎没有给自己休息的时间,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尤其喜欢研究国画,从作画开始就喜欢把自己的想法溶于画中。

  从古至今,竹子一直占有一定的地位。不管是其自然属性所吸引,或是被其朴实无华之意、虚怀若谷之态所折服,皆受一众文人墨客之所爱,林老师自然也不例外。

林老师现场作画.jpg

林老师现场作画

林升华作品.jpg

林升华作品

  笔者曾亲临现场看过老师作画,林老师难掩对竹子的喜爱,每一幅竹子形态不一,却引人入胜

  林老师说,竹子代表着一种做人的精神,象征着有志有节”;“不趋炎附势”竹的里面是空的,也象征“清虚自守”。在民间也有竹报平安的美好象征, 同时也代表着节节高升的寓意,一个是指职位,另一个是对家里的孩子学业步步高升的期盼。

作品.jpg

林升华作品

关键词: 林升华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