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土巴兔再推家装保障强心剂,正品材料解决业主后顾之忧

2021-08-11 转载

   2008年,以 互联网家装平台业务为核心的土巴兔正式成立。深耕互联网家装行业多年,近日,土巴兔冲击A股创业板。十三年来,土巴兔业务覆盖国内300多个城市,登记业主需求4100多万,累计合作家装公司逾11万。当下,互联网家装行业迎来风口,阿里、京东、贝壳等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局,土巴兔逆势而上持续蝶变,相关数据显示,土巴兔的市场份额、用户满意度皆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是什么让土巴兔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还能突出重围保持领先?

  装修效果肉眼可见,但是装修过程中使用的材料不是业主一眼就能辨别出优劣的。为了避免业主在装修用料上“踩坑”,土巴兔上线“正品材料”标签。由平台严选优质材料,为业主提供正品材料保障。

  一个家装工程涉及的材料十分冗杂,如果每一个材料都要业主自己挑选、对比,那么装修的复杂程度难以想象。为了解决业主既想省心省力,又想选到优质材料的问题,土巴兔严选正品材料,集质量、设计、价格、安装、售后以及口碑反馈为一体。正品材料的标签不仅仅可以为业主保驾护航,还能提高装修公司的签约率。有了该标签的装修公司,更加吸引业主的注意。

  土巴兔自创立以来,就坚持以客户第一作为企业价值观。土巴兔在成立初期就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通过整合海量装修日记、攻略、口碑、设计方案,为大量业主提供了决策参考。随后土巴兔推出第三方资金托管产品“装修保”和专业质检服务,进一步提升了业主的家装体验。发展至今,土巴兔走的每一步,都把业主需求放在第一位,把解决装修痛点作为发展根基。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蜕变,如今的土巴兔在质量保障、服务水平、用户口碑等方面都已构建出行业竞争壁垒,想业主所想,满足业主所需,正是土巴兔在行业内保持领先姿态的制胜关键。据了解,土巴兔将进一步夯实自身供应链,把正品材料的服务保障工作逐步向国内更多城市扩展,持续在互联网家装行业发力。

关键词: 土巴兔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