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她的追梦脚步仍在前进,听温果希讲述童年故事

2021-08-11 转载

 14911628472086_.pic

  近日,因为古装剧《唐女小霏》正在开机,所以记者有幸和温果希面对面交流,她为人很有礼貌,也不介意提起自己的童年故事。

  温果希出生于广东深圳的一个温馨家庭,父亲从商,母亲全心培养照顾她的日常,父母皆接受过良好的教育,在和睦温馨的家庭环境下成长的她,从小接触艺术熏陶,幼儿园起就已登台演出,唱歌跳舞全方位的接受系统教学,相比同龄的小朋友展现出独特的艺术天赋。七年的钢琴学习经历使得她从初中开始就备受老师的青睐,勇敢上进,对于未知的困难从不胆怯退缩。

14921628472087_.pic

  从小已明确自身发展规划的温果希,高考时便选择了播音主持专业,在大学实习阶段已拥有了一份令人艳羡的电视台实习机会,父母的初心也希望他能够在此道路上继续发展,然而独立勇敢的温果希并不希望自己止步于此,外貌出众的她在一次电影发布会被电影导演赏识,就是这一次的机会让温果希对人生有了重新的定义,她虽没经过专业性的培训又不认识文艺圈的人,身边也有许多反对的声音,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她毅然放弃了安稳的工作,孤身北上寻求表演机会。

14941628472089_.pic

  在一路走来的演艺道路上,温果希始终在坚持不懈的磨炼演技,去争取自己能够做到的最好结果,看似顺风顺水的人生背后也藏着无数为了梦想而留下的泪水与汗水。她的追梦脚步仍在前进,未来正在闪闪发光,属于她的美好也刚刚开始...

关键词: 温果希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