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INTO1全员火热空降QQ音乐 乐迷齐聚扑通社区畅聊新歌

2021-08-11 南方娱乐网

   8月10日,国际男团INTO1成团首张音乐EP《风暴眼》的同名主打曲《风暴眼》在QQ音乐强势上线。当晚18:00,11名团员接力空降数字专辑评论区,与INsider(INTO1粉丝昵称)尽情互动,畅谈关于新歌和生活的趣事。截至发稿时,新歌评论数已超26万。据了解,INTO1官方已于8月9日入驻QQ音乐扑通社区,并惊喜发布无预警动态,引得粉丝互动热情高涨。

       全员接力空降,海量INsider 围观见证超高人气

  8月10日18:00,INTO1如约空降QQ音乐数字专辑“开门营业”——亲临新专评论区与粉丝零距离互动。空降现场,身为INTO1队长的刘宇首先给粉丝们打招呼,受到歌迷热捧。

  随后,团员赞多、力丸、米卡、高卿尘、林墨、伯远、张嘉元、尹浩宇、周柯宇、刘彰接力空降,与粉丝讨论新歌的同时,还聊到了关于“吃没吃晚饭”“成员间聊天用中文还是英文”等趣味话题,从走心到搞怪,大家无话不谈,整个评论区气氛火热。据官方数据统计,空降活动期间,新专评论区留言激增16.1万多条。

        趣味活动不断,见证无数星粉“扑通”瞬间

  凭借优质的星粉互动氛围和系列定制的趣味活动,QQ音乐已经成为INTO1与乐迷们互动交流的重要窗口。8月9日,INTO1官宣入驻QQ音乐扑通社区,扑通社区秒变INTO1乐迷的打卡新阵地,入驻动态互动量瞬间达5万多。在扑通INTO1小组内,“INTO1”“INTO1风暴眼”等话题下吸引了大批粉丝,分享专辑画报、歌曲MV、饭制视频等物料,表达自己对新歌的喜爱和感想,隔空向偶像们告白。截至目前,扑通社区INTO1小组累计阅读量已超218.4万。

  新歌《风暴眼》上线后,扑通社区内更是推出了系列活动,带活动话题#INTO1风暴眼#及【INTO1小组】或成员小组发布动态,分享INTO1的舞台风暴时刻等内容,就有机会赢取成员签名照、扑通周边等心动礼物,引发了乐迷们的积极响应。

  作为众多当红艺人首选的作品发布和乐迷互动平台,QQ音乐陪伴并见证了INTO1的每一步成长。相信在QQ音乐全方位创新宣发玩法,和扑通社区良好星粉互动氛围的“助攻”下,还会有更多粉丝、乐迷乃至明星在这里畅聊音乐、发现同好、收获共鸣。

关键词: INTO1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