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中国新锐男模李磊 登上多家国际杂志封面

2021-10-19 南方娱乐网

   生于1999年5月13日,来自福建厦门,金牛座的李磊,英文名:Fredy Li,近期连续获得多家国外时尚杂志的青睐,陆续登上法国MALVIE, 美国Mob、ANON等杂志封面。

  李磊,2021年夏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专业主修经济学,在求学期间认真刻苦,除了母语汉语之外,已经能够娴熟地掌握英语、法语、韩语等多种交际语言。凭借个人天赋和自己的辛勤努力,李磊如同金牛座人所独具的踏实靠谱、艺术细胞很强、思维缜密和脚踏实地对干事创业的执着,已经在时尚界崭露头角。

  已经在时尚界具备一定人气和知名度的李磊,对今后的打算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认知。他沉下心来,虚心向时尚界的前辈们认真学习,仔细观摩他们在T台上如何自由潇洒地发挥。同时,希望能够签约世界知名模特公司更多地参与商业演出。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阴云笼罩全球,各种自然灾害频繁上演,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面对这些急需要照顾和帮助的人们,具有强烈爱心的李磊希望通过参加一些公益性质的演出,把所得到的收入全部捐献出来,帮助那些需要照顾的人,使他们共同感受到人类之爱。

  相信经过海外名校培养的李磊,不仅视野开阔,以及规律的运动锻炼,身体协调性、柔韧性和乐感都极其丰富。好莱坞知名华人摄影师罗冰与李磊合作拍摄后表示,“李磊具备了良好的职业素养,他一定会在不远的将来,成为享誉国内外时尚界的一匹黑马。”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