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佟晨洁和KK魏巍合体出席瑞丽伊人风尚周年庆典 时尚优雅惊艳亮相

2021-12-28 南方娱乐网

   佟晨洁和KK魏巍.JPG

  12月21日,KK魏巍和佟晨洁携手出席了瑞丽伊人风尚周年庆典。红毯上,佟晨洁穿着白衫黑裙,明艳动人,KK则一身黑色西装,气质沉稳。当晚,佟晨洁凭借观众对她“人间清醒,平等相待”的评价与喜爱荣获“女性力量大奖”。

1.JPG

2.JPG

  在近期播出的综艺《再见爱人》中,佟晨洁和KK魏巍在网络上获得一众的热评。在节目中金句频出,观点成熟,理智清醒的佟晨洁更是被观众直呼“人间清醒”,而KK魏巍在节目中真诚待人、用心搞笑,被评为“节目组的气氛担当”。在节目中,两个人见证彼此的笑与泪,也相互陪伴成长。

3.JPG

4.JPG

  目前,KK魏巍的新剧《清风朗月花正开》正在热播中,而佟晨洁目前也正在剧组拍摄新剧,2021年是他们共同成长的一年,也希望未来他们能在更多的影视作品中与我们相见!

关键词: 佟晨洁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