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聚焦垚众传媒 多元赛道充满新活力

2022-01-26 南方娱乐网

   2022年对垚众传媒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这个在“影视寒冬”里创立仅三年的新锐公司,接连参与出品了电影《长津湖》、《水门桥》、《奇迹》等大片,备受瞩目,让人不禁好奇,这个新锐传媒公司接下来将会有怎样的战略谋篇和布局?

  影视版块“双发力”:参与现实题材与主旋律大IP,研发商业化市场化精品项目

  2021年,垚众传媒在电影市场大胆谋划、精准点位、迅速推进,接连参与投资了《长津湖》、《长津湖之水门桥》、《奇迹·笨小孩》等优秀影片,其中,《长津湖》登顶中国影市票房冠军,《水门桥》和《奇迹》更是领跑2022年春节档。

  垚众传媒董事长王冉表示:“我们现在的世界大环境,让我们电影人有责任义务去体现一定主旋律和现实题材方面的内容,当然我们选择作品也并不是分主旋律和非主旋律,而是这个故事是不是足够打动人,我们的基本核心还是内容为王。垚众传媒也在积极向电影强将学习,把脉时代热点和需求,为观众用心做影视作品,创作优质项目。”

  除了参与新时代重大题材和反映现实生活的主题电影,垚众传媒还将在2022年布局原创内容,包括主投主控多部商业化市场化的电影项目、孵化新导演以及研发精品电视剧短剧,在影视版块“双发力”,逐步构建起新的影视品牌。

  产业链“破圈”整合:新型产业集群打破行业瓶颈,多元赛道大胆开拓

  动荡变革的影视市场,各个老牌影视公司在架构或内容上都拿出了一定的应对策略,稳中求变成为现阶段的代名词。在开辟新路子、谋求新增长这一点上永远不乏有后来者,垚众传媒就是其中之一。

  垚众传媒拥有产业集群的闭环生态,从影视投资、制片宣发、节目制作、影视器材租赁、音乐制作发行、艺人经纪、活动演出、培训教育、影视基地到产学互动、产娱联动等,提供产、供、销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为影视产业赋能,是文化娱乐产业中独树一帜的新锐综合传媒公司。王冉表示:“未来,我们希望能大胆开拓行业多元赛道,在产业上下游和更多的企业进行联动和沟通。”

  2022年,影视公司们都在寻求更大的竞争力,影视行业从来不乏入局者,随着热度褪去,泡沫被挤走,作为新秀的垚众传媒将以多元赛道、新型产业集群的打法保持着厚积薄发的态势,面对影视市场的机遇和挑战。

关键词: 垚众传媒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