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愚公移山》大型动画电影在京筹备启动

2023-03-01 转载

   据悉,《愚公移山》大型动画电影及全球首部《愚公移山》元宇宙动画电影在北京筹备启动中,该项目由河南省济源市人民政府发起,北京电影学院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作为创作与技术指导单位,交互影业有限公司作为制作和宣发单位。项目致力于打造一部具有文化内涵和审美价值的优秀动画电影作品,旨在突出愚公精神的时代意义及人文内核,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文化的魅力。

  同时,该项目还将首次引入具有行业先进性和前瞻性的“元宇宙电影”概念,探索数字技术与文化创意产业的深度融合,打造济源示范区“元宇宙数字影视孪生新城”。元宇宙是一种全新的虚拟世界,将人类的现实与数字世界融为一体,拥有无限的可能性。本次引入元宇宙概念,不但为该动画电影项目的创意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也为地方文化产业增值和横向跨领域融合提供了优势赋能。

济源示范区“元宇宙数字影视孪生新城”

  该项目将借助先进的动画艺术和技术手段打造“中国美学范式”,突出愚公精神的人文内核和时代追求的同时传递“中国审美价值”,重点展现深邃的民族文化内涵。旨在推动我国文化事业的深入发展,为全球观众带来高品质的动画电影作品。

  此外,该项目的推出也将为中国动画电影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提高中国文化产业在国际上的话语权和影响力。在电影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通过推出具有深刻民族文化内涵的优秀动画电影作品,不仅能够提高中国电影产业的整体实力,也能够为世界观众呈现出更加多元化、高品质的文化创意产品。

关键词: 愚公移山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