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香港国际影视展官宣 全新大电影概念海报首度曝光引热议

2023-03-13 转载

   3月13-16日,第27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办。由于过去两年受疫情影响,香港展采取了线上办会模式,今年正式重启线下展。作为亚洲最大的影视娱乐商贸平台,亦是全球举足轻重的电影交易市场之一,香港国际影视展整合了全球电影产业资源,通过宣传推广电影修复和全国艺联成果,进一步推动中国电影的对外交流发展。

  这场亚洲地区首屈一指的影视界盛事中,集中展示了近期中国电影取得的最新发展成就,参展商阵容鼎盛,受到全球业内人士的密切关注。而在参展的多家广东影视企业中,不乏能代表粤产动画力的优秀动画影视企业,广东明星创意动画有限公司正是其中之一。作为在广东深耕多年的国内优秀明星动漫IP,“开心超人”在本次影视展的“广东馆”中惊艳亮相,揭秘“开心超人”IP十二年来背后的文化故事。影展期间,明星动画更是首度曝光全新电影《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的概念海报,期间反响热烈,引起大批观展人士的关注与热议。

  开心超人全新大电影首曝概念海报,深耕二维制作再启新篇章

  本届影展,首度曝光的动画电影《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概念海报采用了青紫灰三色调,燃烧着青色火焰的神秘雕像矗立在正中央,虽然它的右臂已受损不堪,但左手依旧紧握着一柄威严的战戟,上面更是镌刻着一枚闪耀神秘光芒的稀有宝石。这尊神秘雕像与宝石究竟是什么?将给开心超人联盟带来何等的冲击和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神秘雕像前方还站立着一位持刀人物,他被一股青色奇异能量带包围,同时手持同色神秘能量光球。伫立其中的他,究竟是什么身份,与神秘雕像又有什么关联,这一切的谜底将在影片中等待揭晓。

  这张海报以独特的视觉效果和创意设计,展现了电影的概念主题和整体氛围,充满了发人深思的细节与悬念,让观众们对电影产生了极大的好奇与期待。

  据悉,《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目前正在紧张的策划与制作阶段,这部大电影在内容上将再度拓宽“开心超人宇宙”世界观,抒写精彩跌宕的剧情,力争再创国产科幻动画电影经典;在动画制作技术上,这部大电影将会聚焦二维制作,在二维领域不断深耕的明星创意动画,将通过成熟的二维技术,呈现出精彩纷呈、独具匠心的动画电影作品,助力国产二维动画电影不断迸发生机。

动画电影《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概念海报

  粤产动画迎热捧,开心超人探索更多破圈可能性

  作为国内优秀粤产动画IP,“开心超人”IP已逐步从剧集、电影等方面实现全面文化输出,目前明星动画已制作出18季超过1000集动画剧集、3部动画电影。其中新上映不久的“开心超人”系列动画第十八季《开心超人联盟之平行时空大冒险》至开播以来,在新片云集的寒假档多次蝉联黄金档冠军,电视台收视率屡次破1%。

  据悉,明星动画除了将带来大电影《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外,还将在今年推出“开心超人”系列动画第十九季,不断为“开心超人”IP内容注入新的活力和内容创造力。

  为实现粤产原创动画IP不断茁壮成长,引领文化产业新发展,明星动画更是携“开心超人”IP挑战儿童真人剧领域,与腾讯视频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不是吧!我变成超人了》真人剧,探索更多IP破圈可能性。

  在未来,这个由“喜羊羊之父”黄伟明导演打造的“开心超人”IP,将继续秉持以内容为王的核心,砥砺前行,通过不断升级、持续更新的系列动画剧集、精良制作的大电影、令人耳目一新的真人剧剧集等等,不断吸引新的儿童粉丝,与成长的青少年粉丝携手,共同推进开心超人跨入新的发展阶段。

关键词: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