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特味浓2024客户答谢暨群星盛典之夜闪耀绽放武汉

2024-04-01 南方娱乐网

   3月27日,以“赋能新机遇 引领新食代”为主题,2024特味浓客户答谢暨群星盛典之夜在武汉隆重举行。江苏特味浓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多位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发展新思路、共拓增长新机遇,齐绘未来广袤蓝图。此次参加演出的演职人员阵容全部来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大栏目团队。国内知名节目主持人阳斌受邀参加,与主持人吴双一起搭档,担任本次盛典之夜的主持人。

(特味浓董事长姚德洋先生)

  江苏特味浓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打造良心企业,创造健康未来”为己任,致力于发展高品质的食品调味料。2024年迎来了特味浓集团创立24周年。公司拥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腌料、裹粉、酱料等产品在食品及餐饮行业广受赞誉。晚会开始前,特味浓的宣传片在大屏幕上循环播放,讲述着其独特的工艺和文化传承。董事长姚德洋先生和总经理许娇女士也为大家分享了特味浓一路走来的奋斗历程。24年前涉足调味品行业,从专研味道一步步成为调味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创新技术的加持下,不断进行新品研发,与各地合作伙伴开展多元化的合作,打造更多高品质调味品。与此同时,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指导关心,更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和特味浓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与拼搏。

(特味浓总经理许娇女士)

  随着特味浓研发部员工带来的舞蹈串烧《“怦然”心动》,盛典正式拉开了的序幕,律动的节奏瞬间点燃全场。动感的舞姿是研发部员工向大家的报告,也体现出了特味浓一线员工本职工作外的多才多艺。随后出场的是来自杰克逊的模仿者安澜带来的模仿秀,惟妙惟肖的表演再次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相声演员张伟带来了为特味浓量身打造的节目《特味浓好声音》,被誉为内地“蔡依林”的唱跳歌手黄圣扉也带来了自己的代表作《台疯》,凭借不凡的唱功和霸气的舞台表现力在现场吸粉无数。

(著名演员温兆伦)

  而说到吸粉,那就不得不提到今年最火的开年大剧《繁花》,剧中“至真园“盛大开业时,请来的嘉宾最引人瞩目就是港星温兆伦。经典的《随缘》,多年前聆听的动人旋律,如今在特味浓的晚会上,再次沉浸,温兆伦的出场也是整场盛会的第一大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盛会加入了杂技的元素。央视春晚杂技演员组合翔云兄弟带来的原创作品《顶级职员》展示的不仅仅是杂技艺术的高难度技巧,他们还在创作中把原有高空节目和地面节目相互结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著名歌手辛晓琪)

  当本场盛会的点题之声《味道》的旋律响起,中国台湾著名歌手辛晓琪一袭长裙缓缓走上舞台,直接将本次盛会推向了高潮。我们常说,人生百味,《味道》这首歌在每个人心里都有不一样的感觉。正如特味浓不同的原材料,不同的调味品,不同的调制手法,不同的调味大师,引领食物到达更加美味的境界。每一种美食,经过精心烹饪制作,呈现了不同的味型与气质。这也是特味浓对美食和美味的完美诠释。

  在《味道》悠扬的旋律中,特味浓2024客户答谢暨群星盛典之夜圆满落幕, 24年初心不变,24年同心同行,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路漫漫唯有携手奋进。2024年,特味浓将携手合作伙伴,坚持开放、包容、共赢、创新的经营理念,一起聚力前行,不断突破创新、积极奋进,共谱未来璀璨新篇章!

关键词: 特味浓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