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P假肌肉照报名拳击综艺?这些男艺人是来搞笑的吗

2021-07-09 南方娱乐网

  优酷新综《拳力以赴的我们》昨日发出海报,官宣张伟丽,熊朝忠、徐灿、张小平加盟节目。拳击世界冠军首聚,网友期待值瞬间拉满,各路艺人也纷纷喊话张伟丽,要报名参加节目。

1.png

  张大大P假肌肉照,被张伟丽在线打假

  之前就被网传上节目被暴打的张大大,在张伟丽官宣后,居然迅速发文喊话要参加。不过这P的肌肉照也是够油腻的,被张伟丽直接在线打假。张大大这是在打肿脸充胖子吗?没有点实力就敢报名节目,到时候又在节目里作秀卖惨,想想都觉得反胃。真的希望有人能借这个节目暴打他一顿,让他好好做个人吧。

2.jpg

  爱豆鲜肉凑热闹,花拳绣腿毫无实力

  除了张大大,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节目还有一水儿的爱豆发布训练视频和照片来报名参加。不过,就这个身材,也好意思拿出来秀?孙芮这硬拗都看不出来肌肉线条;王晨艺打拳训练的视频也松松垮垮豪无力度;唯一看起来有点肌肉的夏之光,那个人鱼线还疑似是画上去的。就这水平也敢来报名?真以为拳击和当爱豆一样没有门槛了?

3.jpg

  拳击世界冠军风采依旧,完美身材吊打明星爱豆

  再对比海报中张伟丽,熊朝忠、徐灿、张小平几人的身材照,这专业拳击选手和艺人明星之间的实力差距真的不是一点半点的。

4.jpg

  麻烦各路想报名的艺人明星先擦亮眼睛看看真正的实力再说话吧,没有就别硬秀,你们不尴尬,看的人都觉得尴尬。也希望这些拳击世界冠军们在节目中能好好教教这些明星什么叫真正的实力,改变一下娱乐圈现在那股阴柔的风气。

关键词: 拳力以赴的我们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