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伊丽媛才是真正的“无价之姐”:未必人人喜欢,但一定万众瞩目

2021-07-30 南方娱乐网

  文化艺术界好看的美女有很多,但要说最有辨识度,伊丽媛一定能拿高分,她在文化艺术界是一种很奇特的存在“未必人人都喜欢,但她一出现定是万众瞩目的”。为何文化艺术界漂亮有气质的女明星层出不穷,却唯独伊丽媛无可取代?

  从外形来说,伊丽媛天生就带着一种独特的气质,让人看上去非常的优雅大方。有着东方人特有的清秀五官,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梁和樱桃小嘴,长相可爱温柔。晶莹剔透的皮肤,白皙纤瘦的模特身材,不仅比例好衣品也好,穿什么都好看,各大品牌穿在她身上犹如行走的时尚。独有女性特有的柔美,笑起来很温暖。高贵的气质,完美的身形让她舞台上也很有气场,这也为她在各大晚会压轴表演奠定了基础。

1.jpg

  从她的专业音乐来讲,作为著名的学者型青年歌唱家,伊丽媛潜心学好音乐、做好音乐,作词、编曲不在话下。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举国上下众志成城与疫情对抗,为声援战斗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鼓舞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伊丽媛亲自作词,携手蔡国庆演唱“抗疫”歌曲《心在一起》,以崇高使命感为抗疫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她用温暖的歌声诠释“让爱不隔离”,也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心在一起》MV一经推出,在各大媒体网站,央视以及全国15家卫视及65家地方电视台陆续播出,引发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和广泛好评。同时,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在老百姓中口口传唱,成为人民群众表达自己对于国家战胜肺炎的坚定决心的有力方式。坚定决心、不畏艰难,心在一起就可以战胜一切。伊丽媛通过实力交出了,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单。这样的她让人尊重、令人惊喜,让人不得不爱!

2.jpg

  更难能可贵的是,她还有着无可代替的地位。伊丽媛每年都是央视和各大卫视晚会的“热门嘉宾”。央视春晚、央视跨年、央视元宵晚会、央视五四晚会、央视中秋晚会都有伊丽媛的身影,在2021央视春晚伊丽媛就与李谷一老师压轴合唱《难忘今宵》。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等一线卫视的跨年晚会和春晚,更是少不了伊丽媛的舞台。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伊丽媛就在东方卫视春晚、湖南卫视春晚和浙江卫视春晚压轴独唱原创作品《百年再起航》,让全国观众见识了伊丽媛的歌唱魅力。

3.jpg

4.jpg

  从人品来说,她一直都是那个谦逊低调、淡然努力上进的正能量艺术家。其实长相、穿着都只是锦上添花,伊丽媛虏获观众最大的还是她的“做自己”。现如今,身处文化艺术界打拼的女星,能有几个是没有绯闻的呢?但是,伊丽媛却是一个例外。出道至今,不同于其他女明星,伊丽媛一直非常的低调,零绯闻、不炒作,不把自己当圈内人,面对各种诱惑,伊丽媛从不妥协,始终保持一份自醒、自律的态度是她立根的标准。正如报道中形容的那样“伊丽媛不仅仅是女明星,也是一个不惧怕保持自我的女明星”。

5.jpg

  伊丽媛不仅是文化艺术界的一股清流,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除了在歌唱方面有很深的造诣之外,她在影视方面也有很大的成就,2021年,由伊丽媛主演的建党百年献礼剧《光荣与梦想》就赢得了收拾口碑双丰收,并且迅速破圈,成为今年最热门影视剧之一。而她因为在剧中优雅的气质和自然的表演,也受到众多关注。让她迅速在影视界占有一席之地。对此,有网友评论说“伊丽媛演技和歌品、人品一样好,现在的娱乐圈像她这样德才兼备的人不多了”。

6.jpg

  在“百花争艳”的文化艺术界,伊丽媛优雅的气质和过硬的实力,是她无可替代的资本。“未必人人喜欢,但一定万众瞩目”,伊丽媛这种奇特的存在,正是这句话最好的印证者,是真正的“无价之姐”。

关键词: 伊丽媛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