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尚芸菲抖音短视频上线,网友直呼太有梗

2022-10-28 南方娱乐网

   1.jpg

  近日,尚芸菲的抖音更新了许多由她主演的短视频,视频中的她一改平时唱歌恬静淡雅的风格,变得欢脱活跃,举手投足之间将她的表演天赋展现的淋漓尽致。剧中的她眼眸微动,好似一涴清泉,身姿绰约,眉眼尽是伶俐。

  这些视频时长虽然只有几十秒,但是内容丰富,结局反转,贴合了许多当下爆红的网络热点。网友看了这些短视频后,无不被剧中演员精湛的和剧情反转惹得开怀大笑。尚芸菲除了是本剧的主演,在拍摄现场更是当起了导演,由于她对工作一向细致入微,追求完美,她会主动提出对台本做出修缮,以便让台词和剧情更加流畅,在场的人无不被尚芸菲的敬业所打动。

  在社会裂变效应下,新媒体平台已经成为每个人获取信息最便捷的方式之一,抖音短视频的发展已然是大势所趋,消费者的消费渠道也发生了变化,尚芸菲灵敏捕捉到了短视频赛道的红利,在抖音平台找准了自身的定位,更准确有效的捕捉目标粉丝,达到转型的效果。

关键词: 尚芸菲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