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杨艺杰获最佳影响力新锐演员奖

2022-11-02 南方娱乐网

   近日, 以“汇聚榜样见证平凡的力量”为主题的第七届“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年度颁奖盛典在云南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来自各行各业和各领域的大咖汇聚一堂、盛装出席,共同见证了这场全城瞩目的影响力颁奖盛典。00后男演员杨艺杰荣受邀出席此次颁奖盛典,颁奖礼当日,荣获最佳影响力新锐演员奖。

  据悉,颁奖盛典分为《见证平凡的力量》、《上下五千年文化》两个篇章,“见证平凡的力量”通过发掘身边平凡人的感人故事,讲述每一个

  平凡人的不平凡故事,让我们看到这些平凡人的雷锋精神,爱国精神,无私奉献精神,传播大爱与正能量,激人奋进。

  获悉,杨艺杰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曾出演过林更新、杨丽颖主演的影视作品《与凤行》,在大型纪录片《你是我的英雄》中饰演张锡祜

  据了解,本届盛典群星璀璨,现场人员高达1000人。盛典评选出30个奖项,100名影视歌艺人及企业家等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不同奖项,实至名归。

  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是一项国家级的活动,旨在用文化推动品牌跨界融合的新高度、传承中华文化、绽放国际舞台、引领中华文化产业“走出去,引进来”、打造全新文化展示交流平台。

关键词: 杨艺杰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