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SEVENJULY:让每一个人都能成为这壮丽河山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2022-11-04 南方娱乐网

 

  兰亭婉风柒月慕,2022年8月20日,作为联合赞助商之一的SEVENJULY受邀出席了由西陵迦赫执导、在大悦城盛大上演的新派国风品鉴秀《墨·画中兰亭》。

  此前,西陵迦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想通过此次品鉴秀让更多人看到中华文化有容乃大的一面,稳重大气,心有丘壑。这样的海纳百川也正是SEVENJULY的品牌文化基础——“冲突及和谐”,立志于将“和天下”的理念贯彻到当中:中西方文化、性别、职业、理念等,发扬中国文化的有容乃大,中国文化代表世界,包容世界。

  SEVENJULY品牌创始人许舫斌在谈及这场“文化包容”的合作时认为,虽然各自钻研的领域有所不同,但都围绕着中国文化的输出及再造工程进行开发和再创造。

  无论是以何种形式,进行何种表达,大家的目的和使命都在“文化自信”上保持高度的一致。即,在全球文化市场交流繁荣的今天,竭尽吾辈之全力将中国的传统文化与现代社会中不同领域、不同社会价值观、不同人群的有机结合,将中国的文化底蕴通过现代的方式再次以春风拂面般的形式展现在世人面前,她温柔、含蓄、充满生命力,让每一个人都能成为这壮丽河山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就像我们绵延不断的文化,她不仅代表着中华民族,同时她也以她的胸襟和气度包容着一花一草,芸芸众生。

关键词: SEVENJULY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