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唐魅可:与西陵迦赫超模学院的合作是一次志同道合的选择

2022-11-08 南方娱乐网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2022年8月20日,由西陵迦赫执导的新派国风品鉴秀《墨·画中兰亭》在大悦城·悦街盛大上演。作为联合赞助商之一的唐魅可彩妆品牌也出席了此次盛会。

  唐魅可产品经理胡贝贝在致辞表示,这次与西陵迦赫的合作堪称是一次志同道合的选择。

6.jpg

8.jpg

9.jpg

  据了解,唐魅可是国内率先倡导“健康养肤”理念的纯净底妆品牌。公司2020年开始正式进入底妆领域,自成立以来,一直贯彻“养肤底妆 健康彩妆”的品牌理念,整合全球最前沿的底妆科技,引进全球安全配方成分,与国际彩妆师共同打造专注亚洲人的健康养肤底妆。因其创始人的留学经历,奠定了整个品牌要走传承中华之美的文化自信道路。所以在品牌特意翻译了“唐”字,希望再现盛唐的风采的同时,也不忘初心,致力于成为一款令人骄傲的国货底妆品牌。

10.jpg

12.jpg

13.jpg

  近年来,西陵迦赫始终以弘扬传统文化,发扬民族精神为己任。本次打造的以《富春山居图》为蓝本,以古典文学的叙事方式、传统艺术的当代表达为主要表达方式的文化符号鲜明、富有中国特色的新派国风创意秀在想法、创意的表达上和唐魅可的品牌初心、企业文化都有着惺惺相惜的相见恨晚之感。

  据悉,后续双方将会在传播内容上和国风主题进行更多的结合,推出一些国风限定版彩妆秀,体现出更多的国风之美。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唐魅可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