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王一博人红是非多,六年前手写信被扒出,感恩长辈提携,竟被攻击成“绝望的文盲”

2023-03-15 南方娱乐网

   大家都知道王一博曾经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2017年,王一博上杂志时被要求写封信,他选择了写给教导过他的汪涵,感谢长辈对他的指引,信中言词诚恳,谦虚感恩。

  他说涵哥告诉他,主持人三个字,主是一种头脑,持是一种技巧,人是一种情怀。要成为一个好的主持人,就要忘记头脑,忘记技巧,用情怀去感化你面前的观众。不得不说,这段话一直激励着王一博,全身心去演绎不同角色,我们才能看到那么多不同风格的作品和角色,包括今年春节档大放异彩的电影《无名》中的叶先生。

  没想到,本是一封充满感恩且真挚的感谢信,竟然被某些人拿出来攻击他,果然是现在人红是非多。甚至连他四年前写错字的事都被反复拎出来辱骂,要知道,当初他已经就这个错误公开道了歉,并且积极练字改正,再也没写错过了。“知错就改”反被辱骂,这又是何道理?

  王一博是那种发现错误就会立刻改正并付诸实践的人,所以这四年只要有空就会练字,剧组里都有他练字的身影,看看四年里他的进步吧。

  2019年写错字道歉后,2020年天天向上云时间里说自己马上就要学写字了。

  后来在《冰雨火》剧组都能看到他练字的身影,并在剧组写了拒绝毒品的宣言。

  学无止境,拼搏无止境。从出道到现在,王一博一直勤耕不辍。每次他都排除万难,从未停止过自我督促、不断前行的脚步,沉下心从头学,向身边人虚心学,并努力做到更好。

  作为现在的顶流,王一博有四千万粉丝的喜爱,在引导粉丝这块也经常身体力行,起到正能量作用。那些骂他的居心不良之人带着偏见,对他的努力和进步故意视而不见,对他的诸多优点更是只字不提,甚至还故意歪曲事实,编造黑料。写过错字是事实,写错字后真诚道歉更是事实,他没有刻意回避,而是虚心接受、努力改进和提升,这个态度难道不值得我们肯定吗?

  世界吵吵闹闹,初心始终未变。就像他在《我的世界法则》里写的,我是我的样子,我生来就固执,讲自己的故事,活独特的气质,Follow me 找到自己的价值,不去迎合别人活,才会觉得有意思。对待未来,他也一直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加压奋进,就像他在《无感》歌词里写的,太阳下山了夜里也有灯打开,你看这世界不坏。

  认识王一博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有天赋、极其刻苦努力的人,合作过的都对他评价很好。他就像一块海绵积极吸收所有信息,并且迅速做出反应。

  对王一博来说,他从小就在心中埋下了梦想的种子,为了理想孜孜不倦地拼搏着,有不足及时加以改进,苦练各种专业技能,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实干谦逊、勤勉上进,才是王一博的本色。真实的王一博一定会冲破迷雾,带给大家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关键词: 王一博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