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小脾气”大能量的演员高曼尔

2023-04-04 南方娱乐网

  祝贺新锐演员高曼尔再次喜提女一号!

  高曼尔主演了由北京时代光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现代青春甜宠剧《瞧!你这小脾气》,饰演其中女主角苏晓晓。

  这次,她不再是娇公主,而是摇身一变,成为了游泳运动员!可想而知,为了饰演这一角色,不管是拍摄中,还是拍摄之余,都要比以往做更多的功课,不光要理解角色本身,处理好台词情感,还要兼顾角色的“业务”呈现,这对一位20岁出头的演员来说,自然是挑战,也是宝贵的历练。

  剧中,苏晓晓为了找寻曾经救她一命的恩人,在大学里“横冲直撞”闹出各种误会,为她带来了不同的邂逅,使她注定不平凡的大学生活,更增添了烦恼与喜悦,也让她慢慢成长,收获爱情。

  这个角色,对刚脱离大学生活不久的高曼尔来说,有熟悉也有陌生,怎样饰演好一个“运动员”,便需要她身心都下“狠功夫”才行。但有机会重新让她感受大学生活,又让她很兴奋。毕竟谁没有个渴望经历精彩而热烈的大学梦呢?为理想拼搏,为爱情冲动,这种青春才不负此行不是吗?

  至于演员高曼尔这次为大家呈现出的是一个什么样的“梦”, 还请大家多多期待《瞧!你这小脾气》~也别忘为高曼尔加油哦!

关键词: 高曼尔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