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平安晒结业证书 纪念全国中青年文艺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结业

2023-04-04 南方娱乐网

  日前,歌手平安发文纪念参与中国文联首期全国中青年文艺领军人才高研班第三阶段集中研修活动,分享自己的结业证书表示:“2019-2023,整整跨了五个年度,通过了三次集中学习,中国文联首期全国中青年文艺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终于结业了。文艺工作者们联合起来,我们任重而道远。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同学们江湖再见!”

  据悉在课间休息时,平安说:“前赴后继的革命者为了大爱放弃小家,现在许多年轻人或许有不同的想法,但实际上现在的社会主力军都是年轻人,他们并不缺乏爱国主义精神。我们的职责就是把一些向善向美向好的信息传递给他们,让他们的心理更加安稳,引导他们对国家、民族,对自己所热爱的事业有更多的担当,深深地扎根于自己热爱的事业中。”这段发言是在赴黄埔军校、中共三大会址参观学习后产生的感悟,是集中研修“志于道”而“游于艺”的鲜明特征。

  平安也发文谈参观黄埔军校和中共三大会址感受:“因为三大促成了国共第一次合作,才有了黄埔军校的辉煌!向先驱们致敬!”“追求德艺双馨 勇攀文艺高峰”,为平安点赞!

关键词: 平安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