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I-STARIS国际演艺携多国艺术家助力中央广电总台与文旅部《美美与共》

2024-04-08 南方娱乐网

   坚持和而不同,倡导美美与共。跟随“一带一路”倡议,为各国民间文化艺术提供舞台,为各国人民交流对话搭建桥梁,为不同文明交流互鉴织就纽带。

  共建“一带一路”取得积极的成果,促进了共建国家人民福祉,也促进了共建国家文明交流对话。

  《美美与共》在多国实地拍摄纪录短片,结合讲述者们的现场交流,以及在中央舞台上来自各国艺术家们丰富多彩的艺术表演形式,全景展现了对尊重世界文明多样性的倡导。

  来自I-STARIS国际演艺集团的多国艺术家们加盟了《美美与共》栏目的创作,比如其中来自古巴的歌手Martinez

  Madarro与中国歌手孙悦共同演唱一首《感谢你》,感谢在《美美与共》科学家团队在脑科学领域取得的巨大突破成果,感谢中外科学家们对未知的不懈探索,用互助互享的精神共探更美好的未来,为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再比如来自I-STARIS国际演艺集团的刚果(金)歌手库鲁、尼泊尔歌手阿尼斯蒂瓦里与中国歌手黄玲共同演唱《和光同尘》,唱出万物生长的希望。

  I-STARIS国际演艺集团创始人吉古依卓,在北京、上海、罗马、迪拜、塔什干、哈瓦那、莫斯科设有办事处和经纪部,I-STARIS是一家集全球演艺经纪、演出、制作、合作、投资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传媒集团公司。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蔡主席亲笔签名赞许I-STARIS国际演艺集团旗下来自世界各国的演职人员为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作出的贡献。I-STARIS国际演艺集团,秉承“T0 BE PERFECT”的海量资源,不到十年时间里成为了业内迅速崛起发展的顶尖国际文化交流集合体。以向国际输出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和融入国际文化艺术,荟萃了来自世界各地域各肤色的专业国际艺术家,形成了以艺人经纪为主体,综艺制作、电视栏目合作、音乐影视、歌舞表演为一体的产业链。

关键词: 美美与共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