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升温头屑不断?原来是它在作祟!

2023-05-23 南方娱乐网

   一到春夏换季升温时,恼人的头屑就登场了。去屑困难户在这个季节格外着急,头顶冒油的同时大片“雪花”来袭,场面好不尴尬!通常,即使每天都洗头,也难改变油头头屑的困扰,甚至有时候会让头屑加剧!

  其实这些年,针对油头头屑,通过研究已知,在春夏升温时加重头屑问题的元凶不外乎以下两点:

  换季时水分变化。换季时气温逐步上升,而湿度变化并不稳定。春夏交替之时空气中的水分含量受到自然环境的影响,出现干湿往复的状态,油性头皮在“干热”“湿热”的频繁切换过程中,焦灼煎熬。

  其次,油头头屑也往往因为头皮环境的菌群失衡,致使马拉色菌等侵占头皮,产生大片油性头皮屑。此时,直接对抗问题根源就是解决头屑不断增生的主要方法。含有活性去屑成分的洗发水,能在很大程度上改善这一问题。

  此外,养护永远要走在治理前面。

  头皮表层的pH值在5.5左右,呈弱酸性,是头皮抵御外界侵害的第一道屏障,这层弱酸性保护膜的完整,让头皮环境呈现健康好状态;

  每日的洗护过程中,“温和”十分重要,好的洗感能够贯彻洗护发的长期主义。

  具有针对性成分的洗发水,也能帮助春夏换季油头掉皮屑的人,维持基本的体面。

  施巴去屑养护洗发露,长期专注于钻研油性头皮头屑的解决方案。

  其接近pH5.5的弱酸性配方,帮助头皮表层天然保护屏障处于健康状态;

  同时,清洁的主力为基于椰油的清洁配方;

  蕴含的活性去屑成分——吡罗克酮乙醇胺盐,针对油头头屑而生。

  相关数据显示在使用施巴去屑养护洗发露的14天周期内,能减轻头皮的不适感,头屑也能得到显著的减少。

  头皮在每日的洗护中被温柔呵护,更加舒适畅快。

  在这个温度升高的春夏之交,不需要再惧怕恼人的头屑,有施巴去屑养护洗发露的保驾护航,可以击破头屑的尴尬,温和调理头皮,让头发由内而外自然健康。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